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县师生争做知法守法用法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16-12-0511:04作者: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徐化策  王维)122,兴山县在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了2016年国家宪法日 法制宣传日广场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节目表演、法律知识咨询服务、法律知识问答及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广大民众进行面对面的法制宣传教育。“《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每年的124定国家宪法日。”“我国的根本大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这是兴山县实验中学的师生代表和现场观众们正在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知识问答。县实验中学还为现场观众展示了舞蹈节目。 

  近年来,兴山县教育系统以机关干部、师生为重点普法对象,认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法制进校园活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校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师生们主动学法、守法,自觉提高法制意识,并积极向家长、向社区宣传法制知识,营造了广泛参与法治建设的良好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