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再鼓干劲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2-0110:27作者: 徐化策 王维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虽是寒冬,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让兴山教育人心里暖暖的。 

  党委政府心系教育发展。131,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书香来到教育系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教育系统人才、老党员家里。在老党员吴永乐、钟邦典家中,郑书香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教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寄语全县教师再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并祝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县委、政府还对教育系统舒坤、刘秀等“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困难教职工等进行了慰问。 

    

    教育部门心系困难群众。教育部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困难教职工、退休教职工、道德模范及帮扶对象身边。 123,县教育局还深入帮扶村大槽村,看望慰问群众,鼓励他们早日奔小康。黄粮小学等学校也深入帮扶村送春联、送慰问物资、送去新春祝福。县教育局还对援藏教师田云、困难职工等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新春的问候。在兴山一中,对教职工们辛勤工作再创高考佳绩表示祝贺,并进行了慰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鼓干劲,再创辉煌。  

 

  各类学校心系困难职工及学生。水月寺中心学校等学校、幼儿园对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昭君中学、普安寺小学还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一封暖暖的慰问信。高桥乡中心幼儿园走进了困难孩子家中,给他们送了运动服、棉鞋等,并对家庭教育方法进行了指导。特校到红花镇潮水河村、榛子乡育林村等地慰问贫困学生,鼓励家长看到希望,积极配合康复。实验中学、外国语小学校教师还进行家访,关心学习,传递爱心。

    在新一年里,教育系统将不断努力,再鼓干劲,积极书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