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县举行退休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1217:08作者: 王维 余兰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41112日,兴山县教育系统2019年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在高岚小学举行。  

  活动前,来自全县教育单位的14个代表队、98名运动员参观了高岚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看到各个教室里使用先进的教学一体机辅助教学,看到食堂里提供的营养美味的自助餐,看到寝室里保障设施一应俱全,看到朝气蓬勃的少年儿童在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学习,老教师们回忆着当年的教学生涯,感叹当前的好环境以及近年来兴山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勉励老师们勤奋工作。 

 

  开幕式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本清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度兴山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全体运动员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强身健体,安度晚年,以健康的体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退休教师们进行了象棋、跳棋、扑克双升3个项目的比赛。赛后大家互相交流着自己的退休生活。高岚小学教职工合理分工,认真做好裁判和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运动会共决出奖项12个名次。来自黄先凤、黄达荣、鲁作源等老师获得了各项冠军。南阳镇、峡口镇 、榛子乡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此次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促进了和谐。各教育单位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做到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激励,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全县退休教职工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教师们也表示要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到关心下一代成长中来,投身到兴山教育事业跨越发展上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