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新增1400个学位!襄州区再添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8-0115:38作者: 秦志清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81日上午,烈日当空,骄阳似火,襄州十一中移交仪式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斌、副区长陈军等领导出席移交仪式。部分城区学校校长、家长代表参加了移交仪式。 

 

  欧阳斌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隆重举行区十一中学落成移交仪式意义重大。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襄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区十一中正式移交弥补了襄东片区学位不足问题,善了襄州教育资源布局 

  欧阳斌强调,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筑栋梁。襄州教育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着力构建高质量的“优学在”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襄州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加快襄阳都市圈建设展现襄州担当十一中怀着敬畏之心保持奋进状态钻研教学规律,提升教育质量,早日脱颖而出,成为襄州教育一张闪亮名片 

 

  移交仪式上,民发集团置业公司总经理和区十一中校长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举行了钥匙移交仪式、学校揭牌仪式。典礼仪式上,民发集团向襄州十一中捐资专项助学基金60万元,助力学校运行、资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孩子逐梦前行。 

  据了解,襄州区第十一中学是由民发集团配建,襄州区政府、区教育局、民发集团联合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办非寄宿式学校,规划用地面积32902总建筑面积约9397.13㎡,规划教学班27个,其中小学18个班、初中9个班,可新增学位近1400个,学校今年秋季将投入使用,目前学生报名工作已开始。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