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远安县<正文

远安:紧绷安全弦 把好后勤关 远安2018年教育系统后勤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217:17作者: 陈娟娟 徐发芬来源: 远安县教育局浏览量:

  629日下午,远安县学校后勤工作年会在该县职教中心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年会上,展播交流了该县鸣凤镇中心小学、花林寺小学、洋坪镇中心幼儿园的后勤管理视频,表彰了县一高《食育课程》等12个优秀后勤课程。茅坪场镇中心小学等5所后勤管理优秀学校(幼儿园)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湖北省食药局食品安全讲师团专家傅德忠同志为与会人员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为我县后勤管理指明方向,助推我县后勤管理规范化、高质量化发展,为该县学生健康成长护航。 

  近年来,远安县教育局立足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不断提高学校后勤工作质量,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不断跨越式发展。2017年有7所学校(幼儿园)宿舍被评为2017——2018年度宜昌市“文明宿舍”。4所学校(幼儿园)获得全市“厕所革命先进学校”称号。20185月,远安县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被表彰为“全省学校安全管理成绩突出集团”。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