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实验中学被授予“湖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发布时间: 2018-12-1015:44作者: 孙玉霞 魏建华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12月10号,十堰市郧阳区科技把一块印有“湖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金字牌匾送进郧阳区实验中学。据了解,这是近年该校继获得“国家足球特色学校”、“湖北省数字化校园示范校”之后的又一殊荣。 

  郧阳区实验中学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把普及青少年科技知识、激发青少年创新热情,作为落实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让学生从小就树立知识产权观念,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该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历年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硕果累累。截至目前,共获得14项国家级科技发明专利 

  此次授牌的“湖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是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评定的,全省仅有20所学校榜上有名,区实验中学是其中1所。该校表示,此殊荣是对学校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以此激励全体师生在创新教育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