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副区长何珊深入南化塘镇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217:36作者: 曹君华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郧阳区副区长何珊深入南化塘镇初级中学、南化塘镇中心小学、君安希望小学检查指导工作。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参加活动。 

  何珊实地察看了各学校的校容校貌、学生食堂、学生宿舍、门卫室、校园周边等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等方式,了解了各校教育教学、安全管理、食堂管理、学生宿舍、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学校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给予肯定。 

  何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精准精细抓落实。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平安校园建设,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引导教师感恩奋进,用心用情用爱教书育人。常态化培养培训心理健康教师,让教师人人成为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有力有效呵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学生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加强党组织建设,厚植红色文化根基。教育干部要强化巡岗、巡寝、巡班,做到防范在先,精准施策。明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卫生保健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化办学特色,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在课程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力,提升育人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