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开展常态化录播教室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410:55作者: 何建平 曹君华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郧阳区教育技术装备站开展常态化录播教室使用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区教学研究中心全体教研员及各乡镇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讲解了常态化录播教室设备在教学中的使用方法,演示了不同学科的教育资源运用。整个培训活动中,老师们边听边记,并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会后,讲师对操作有困难的老师进行指导,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通过培训,老师们初步了解了常态化录播教室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今后的教学带来的方便,体会到了数字化校园的巨大魅力。 

  据了解,2023年,区累计投资360万元,建成了57常态化录播教室,覆盖所有乡镇,可实现教联体学校多个教室互动教学,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