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高考在即 书记市长调研指导高考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415:01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3日上午,钟祥市委书记林长洲、市长郭志泉就当地2018年高考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李波、蒋兆春、苏昌华、王小庆参加调研。
  林长洲、郭志泉一行先后深入兰台中学、钟祥二中查看考点建设情况,深入市招办了解高考试卷保密室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在钟祥一中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钟祥一中、市招委各成员单位高考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在兰台中学了解考点建设情况
  今年,钟祥高考报考人数5736人,高职单招录取576人,实际参考人数5160人。全市共设置5个考点175个考场,其中钟祥一中52个考场、钟祥二中50个考场、兰台中学28个考场、东方之星外国语学校17个考场、实验中学28个考场。
  郭志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高考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抓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强化措施,履职尽责,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深入市招办了解高考试卷保密室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林长洲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全市要信心十足迎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今年的高考;要精心筹备办考,确保组织管理细之又细、诚信教育实之又实、考务工作严之又严;要同心协力护考,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严肃纪律,确保今年高考考得安、考得好。
座谈会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