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高级心理咨询师校园传播学生心理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 2018-10-1111:53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钟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特邀高级心理咨询师李琼在钟祥二中学术报告厅举办专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钟祥二中七年级近15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李琼围绕“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共享校园美好时光—学生适应心理调适”这一主题,通过情景再现、例举事例、互动等方式,向学生宣讲心理健康知识,传授心理减压技能。互动现场,在主讲人鼓励下,学生们克服胆怯的心理障碍,轻松愉快地体验各种心理减压方式,排解心理压力。整个互动过程融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学生们通过深度参与,获得了良好的情绪体验,学到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
  主讲人提醒学生,一定善于将学到的减压知识用于生活实践中,增强心理调适能力,科学管理自己的情绪,尽量保持良好的心态,成为身心健康的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