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特聘专家钟祥培训校园食品安全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4-1209:24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钟祥市学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在钟祥职高学术报告厅开班,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特聘专家高圣良受邀到场主讲。
  本次培训对象为各办事处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督导员、各学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员和市直学校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副校长。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培训在省市监管部门备案核准的培训平台食乐网上进行,所有学员不少于20小时,培训内容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确定的培训大纲所规定的内容。线下培训食品安全管理员由第三方培训机构湖北食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为期两天,紧紧结合生产实际聘请专家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一线监管人员举办专题讲座,重点宣讲国家、省、市最新发布的各项规章和要求。
  在为期两天的线下培训期间,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特聘专家高圣良等7名专家将分别主讲《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课程。
  4月底,所有人员完成线上线下学习内容,并按《食品安全法》和《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要求申请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组织对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抽查考核。抽查比例为食品安全管理员(含学校负责人)总数的50%以上。考核合格颁发《培训合格证》。对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和食品安全管理员要按《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规定责令整改。
 
  

开班仪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