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视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409:51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国等陪同下深入郢中街道中果园小学,视察教育发展情况。
  视察过程中,李定建听取该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师资配备、生源、班额和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功能室、阶梯教室、运动场、学生食堂等使用状况。
  李定建对该校近期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校利用地处城区办学优势,充分发挥自身教育质量过硬,敢于创新、和谐团结的精神,坚持“立德尚美”的教育理念,办人民满意学校,造福一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