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举办“普通话乡村行”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6-2010:19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17日,由钟祥市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普通话乡村行”培训班在该市郢中街道新堤小学电教室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聘请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对40名进城务工人员、农村电商人员、乡村旅游景区从业人员、农村妇女、农村青壮年劳动力等不同类型的农民进行普通话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普通话的基础发音指导、演讲技能指导、朗诵、“村民常用语50句”等内容展开,力争通过对农村窗口行业从业人员和主要劳动力的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他们的普通话沟通交流能力,同时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村民讲好普通话,为促进语言文字基础建设、推动农村经济文化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