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举办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0416:31作者: 王松 刘明辉 潘继红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教师发展中心浏览量:

  7月2日,钟祥市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在该市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开班。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105名校级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省教育干训中心的大力关怀和支持,邀请到国家级培训专家、省教育干训中心副主任刘期锡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武汉市二十三中校长张金豹、武汉市钟家村小学校长朱永军、襄阳五中华侨城学校小学部校长张德兰、黄石市沿湖路小学校长王玲到场讲课,分享他们的教育管理经验与实践成果。
  胡集镇蔈湖小学校长胡小飞参加培训后深有感触地说:“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我和兄弟学校的校长们共同学习了学校管理和名校文化建设经验,专业素养和学校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我将把学习所得运用到管理实践中,为整体提升全市学校管理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