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2500余师生参加“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916:15作者: 李伟 夏美玲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1月8日上午,竹溪2019“迎新春”万人长跑比赛活动在西关街拉开帷幕,竹溪县教育系统2500余名干部师生参加活动 

 

  上午9时比赛活动在群众的喝彩声中拉开帷幕,裁判长宣布了比赛规则,各参赛选手整装待发随着发令枪响,成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在一片高昂的欢呼声中满怀豪情,奋力奔向2019。女子组、学生组蓄势待发,随后相继投入比赛。 

  为了保证此次万人长跑比赛的公平、公正,成绩真实有效,组委会特设立长跑中转站安排工作人员监督派发中转卡,所有参赛者必须按规定路线完成比赛。 

 

  开赛不久,终点响起了加油声与欢呼声,最终来自竹溪县第二高级中学的陆明熠获得此次长跑比赛成年男组冠军。“参加这次比赛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长跑的方式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陆明熠说。 

 

  “教育系统积极参与这项活动,不仅缓解大家在工作学习中的疲劳,而且还能使大家精力充沛,磨炼一个人持之以恒的意志。此次“迎新春”万人长跑比赛活动,不仅是教育系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具体体现,也是广大干部职工、师生身体素质、工作风貌和拼搏精神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广大干部、师生能够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竹溪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徐俊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长跑全程约5公里,比赛分成年男组、成年女组、中学男组、中学女组4个组,每组录取前三十名,分别给予1000元—100元不等现金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