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枣阳市<正文

枣阳:节后首日抓作风 “收心归位”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3-01-2918:02作者: 赵俊涛来源: 枣阳市教育局浏览量:

  “节后不减‘酒风’,势必影响作风,及早对局机关干部进行节后作风纪律提醒很有必要。”128日下午,枣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明君在接受该局监审股和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检组联合开展的午间饮酒检测时说。 

 

  据了解,当天上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可成等党组班子成员在深入局机关各股室表达节日问候时,就对机关干部在岗履职、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提醒,要求机关人员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工作日违规饮酒不仅影响到正常履职,还会损害教育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该局副局长姜凌兵表示,在进行午间饮酒检测的同时,还要对有无脱岗、聊天、网购、玩游戏以及看视频等违规现象进行检查。 

  “检查的都是系统内熟人,难免会有一些人情干扰,但联合纪检部门开展,人情干扰少了,提醒效果是不言而喻。”对局机关近60人进行午间饮酒检测后,该局监审股负责人常冬锋感慨地说。 

 

   “2023年是枣阳市‘作风建设实干年’、‘违规吃喝整治年’,也是我们教育形象提升年……”曹可成在节后上班首日的机关工作会议上就对节后作风纪律进行了提醒,呼吁机关干部争做枣阳教育的形象代言人,提高遵纪守规意识,带头“收心归位”,严防慵、懒、散、漫等“节后综合症”滋生,要求机关各股室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关口前移、刀刃向内督促大家快速转换思想状态,以扎实的作风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布好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