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精准扶贫:三峡职院一行探访五峰县苏家河村

发布时间: 2016-12-2218:32作者: 王坤来源: 浏览量:

UO9A5732

UO9A5761 

 

UO9A5776

UO9A5822 

  2016年12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郑泽金,纪委书记戴金刚,副校长彭建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燕到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五峰县长乐坪镇苏家河村看望困难群众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新年慰问品,了解驻点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驻点村排忧解难。长乐坪镇党委书记谭敦峰陪同慰问。

  郑泽金书记一行走进农户家中,认真听取,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取得的成绩,郑书记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苏家河村的地域文化特点和经济实际,组成工作专班,做好规划制定、实施和评价;要服务到村组和农户,力所能及的解决本村具体问题,学校领导亲自到40个贫困户帮扶对接,进行调研,确定从农业产业旅游产业的规划和生产技术指导、人员技术培训、医疗救助、助学扶贫等四个方面进行精准扶贫,并立下“军令状”;确定了以蔬菜、中草药、羊肚菌、红心猕猴桃种植为农业生产主导和特色产业的短长期发展思路;服务好村里的产业发展。

  会后,郑泽金书记一行冒着细雨,深入到田间地头,了解了该村道路、桥梁、沟渠等基础设施和农业发展现状,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