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再次获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9-0514:55作者: 舒翠翠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近日,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第二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认定名单,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共有48所院校获批第二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该校生医学院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扎实的科研基础、良好的教学实训条件、丰富的校企合作项目、强大的科技创新优势和丰硕的建设成果成功入选。此次成功获批,有利于推动该校建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服务外包产业需求相结合的新模式,进一步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衔接,促进学生创业就业。此外,早在2014年,该校计科学院获批了第一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

  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实施认定建设,旨在不断适应现代服务业,特别是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需要,推进高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与服务外包产业人才需求相结合,增强学生就业和创新能力,为湖北省服务外包产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