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科大社团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7-10-3108:49作者: 姚赟 郭诚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社韵流芳,百团筑梦”为主题的武汉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杏坛广场盛大开幕,理论科技、实践公益、文艺娱乐、体育竞技等四种类型、近百个社团的活动展示精彩纷呈。 

  开幕式上,武科大团委书记张廷致辞,对出席开幕式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社团文化艺术节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高校学生社团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载体,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渠道,是激发学生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学生社团联合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表率。” 

  武科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梁康康发言,对学校社团联合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拓宽视野,丰富满足大学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社团代表、管理协会会长程孟发言,进阐释了大学社团活动的重要性并对社团发展寄予的期望。     

  张廷宣布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百团大战,异彩纷呈,开幕式上的表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吉他协会和搜搜志愿者协会的歌曲,用活力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双截棍协会和笛箫协会相继登场,一文一武碰撞出青春的火花;动漫社活泼可爱的舞蹈《交织together》调动起了全场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魔术社的《party time》总能出人意料,一手将碎纸塞入口中,随后将其变为彩带从口中拉出的绝活儿,更是赢得现场叫好声一片;心声手语协会的《如果我爱你&追光者》充满了无声之美,让台下的观众们都获得了一份平静安逸;拳道协会的表演《纵横》,为本次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会场上空飞过飘扬着彩带的无人机,留下寓意青春的痕迹 

    

  

  跆拳道协会表演《纵横》 

 

   

  笛箫协会表演《菊花台&女儿情》

     

结束合影.jpg    

  师生合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