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艺”彩纷呈学子展理想,青春飘舞江大获硕果

发布时间: 2017-12-2823:1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近日,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在武汉落幕,江汉大学选送作品在全省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在本届艺术节上,江大话剧作品《新青年下乡》和微电影作品《李家糖画》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明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合唱《等你在雨中》《雪花》、表演唱《武汉新花城》、舞蹈《逆风飞翔》《遇见那年的我们》等文艺作品和美术类作品《时间定格—思忆》获得一等奖,另有多部作品荣获二、三等奖。学校荣获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陈智勇、吴莉、张慧琴、董勇、王丹、何冬梅、吕凡、李樱子八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表演唱《武汉新花城》话剧《新青年下乡》群舞《逆风飞翔》《遇见那年的我们》《蓝色之梦》《你在哪儿》六部作品荣获文艺节目优秀创作奖。江大艺术教育之花娇艳地盛开在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上。 

  江汉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自接到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后,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组成的校大艺节组委会,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启动和推进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经学校选拔推荐,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等单位报送20部艺术作品、10多篇艺术科研论文。本次大艺节该校学子斩获多项成果,依靠的是多年来校园艺术文化氛围的不断营造,专业老师的辛勤耕耘以及同学们刻苦的创作和排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 

  据悉,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为目标,自20177月启动以来,引起了武汉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在汉学子的广泛关注,湖北地区百余所高校共报送652部文艺作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