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跳绳队在全国跳绳锦标赛上勇夺6金

发布时间: 2018-05-1609:48作者: 孙贵龙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5月10日-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惠州市承办的2018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中南民族大学跳绳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6金3银1铜。

  该校跳绳队由13名来自体育学院的学生组成,他们参加了本次比赛10个项目的角逐。在比赛中,同学们良好发挥,荣获车轮跳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冠军,三人交互绳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四人交互绳冠军,以及三人交互绳女子组第二名、四人交互绳混合组第二名,单人男子组第二名、单人女子组第三名。此外,该校跳绳队因技能精湛、作风优良,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主教练孙贵龙老师被授予“全国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比赛现场。体育学院供图 

  全国跳绳锦标赛是我国跳绳运动最高级别的赛事,本次共有61支队伍700多余名运动员参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