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扶贫工作队援建“爱心图书馆”温暖山区小学

发布时间: 2018-05-2109:53作者: 谈太辉来源: 湖北工程学院浏览量:

  “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好书。”西冲小学一年级学生张焱在刚刚布置一新的图书馆里,开心地翻阅着一本本崭新的书籍,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书香传递爱心,行动助力梦想。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书可读,拓宽孩子们的知识视野,5月2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湖北工程学院驻大悟县黄站镇西冲村扶贫工作队携手社会爱心人士来到西冲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丰富的节日大礼——“西冲小学微型爱心图书馆”,并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意义的节日。

  西冲小学谈校长介绍,学校现有学生26人,都来自西冲村。山区的孩子们课余活动基本都是玩泥巴、爬树、相互打闹嬉戏,没有玩具和运动器材,想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可苦于没有资金来源。此次湖北工程学院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图书,能极大丰富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阅读兴趣。

    据悉,工作队还为西冲小学学前班的学生添置了玩具、为全校学生定制了校服,更换了崭新的课桌椅,西冲小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