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毕设作品惊艳北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发布时间: 2018-05-2310:18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513日至18北京751D·PARK七九罐精彩上演尚坤塬·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517日上午11:30已经连续第五年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江汉大学,其设计学院服装系毕业设计作品专场发布会惊艳亮相,校荣获本次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设计学院学生董颖获风格及创新奖。 

  本次动态秀的主题为《留白》,展演作品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全部作品汇集了该校服饰与服装设计和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201850名毕业生近70余套服装,整场秀较往年相比,展示的服装作品更注重创意思维,作品有以展现西方艺术文化魅力为灵感的创作,也有挖掘本民族文化内涵的创意,同时也有对历史的追忆以及对未来的遐想。在整体服装设计创作过程中,学生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服装结构与工艺、对服装面料肌理的探索与尝试,对当下时尚的感知,以及时尚潮流趋势一并展现给观众,表达了他们对时尚的热爱与对理想的追求。 

  据悉,此次专场发布会由该校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两个教研室共同筹划执行。通过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这个平台的交流与学习,提高了该校服装设计、服装表演的教学质量,促进产、学、研的结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