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市级宣讲团走进江汉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5-2513:1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们要立鸿鹄之志点燃梦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宣讲人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5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市级宣讲团走进江汉大学,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为该校800余名师生代表进行了宣讲。李述永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充分体现了对武汉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和信任,是武汉的政治大事、历史大事、发展大事,在武汉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的排头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天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师生代表听完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一定将自己对工作和学习的展望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差距、订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教学质量,为群众服好务,为社会作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