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守护花开:江汉大学“5•25”心理健康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8-05-2514:24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524午,由江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2018年江汉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广场嘉年华校英才广场举行。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心理学专业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广场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守护花开”,结合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和实践活动展开。设置有帮助同学们克服内心恐惧的放胆爱自己”项目;有聆听自己心声,发现自己内心的需求与梦想的“骨肉相连”项目;还有促进人际交往的“同框陌生人”项目,以及签名墙、快乐训练营团辅活动和现场专业老师心理咨询等12个活动项目 

   据了解,该校在每年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前后都要举办相关活动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并通过活动,让更多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