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随州职院圆满完成2018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410:24作者: 王金凤来源: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69日,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在炎帝故里随州隆重举行,70余万盆鲜花扮靓随城,四海嘉宾齐聚炎帝故里,共贺炎帝诞辰,缅怀始祖功绩,弘扬伟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共襄复兴伟业。 

  每年的寻根节,随州职院志愿者们以热情和微笑为寻根节服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更好地提高寻根节高效化、专业化的服务水平,按照团市委的安排,随州职院每年都有几百名学生参与寻根节开幕式演出、参与礼仪、站点、通用、安检四类志愿服务工作。 

  随州职院工作人员普青玲,连续多年参与寻根节的志愿组织服务,活动当日,她总是在凌晨2点提前候场做足准备工作,她说:每个随州人都是东道主,每年有幸能参与寻根节志愿组织服务,我很自豪。 

  本次是我院连续10年参与寻根节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和严格培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以良好的优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