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接地气服水土惠民生 江大成立学生党员红色物业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18-06-2116:28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们不仅是江大学生,而且是红色物业服务人员,同时还是党的基层工作队,是党的政策宣传员、困难学生的服务员621日下午,江汉大学成立学生党员红色物业服务站揭牌仪式上,首批接受红色物管员聘书的大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 

  为响应湖北省武汉市“红色引擎”工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红色物业”实践锻炼,更好地接地气服水土惠民生,江汉大学商学院和后勤集团党委积极探索学生实践育人平台,进一步夯实青年大学生的国情、党情、民情教育,坚定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在学校南北两个学生公寓区成立学生党员红色物业服务站,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在物业服务管理中的桥梁和助手作用,并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举办揭牌成立仪式。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谢浪浪同学和他的小伙伴们,光荣地成为红色物管员。 

  物业服务连着数万大学生的日常起居,与大学生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红色引擎工程创新性提出打造红色物业更近距离联系服务大学生,提升大学校园生活品质传统意义的宿管服务,拓展到与大学生共同营造完善、温馨、文明的现代大学生活氛围。江汉大学探索学生实践育人平台的红色物业“红”在党员队伍以党员为骨干,形成联系服务大学生的有力队伍,真正让“红”的色彩亮起来,“红”的旗帜飘起来,“红”的声音响起来。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和丹田集团董事长高志东在仪式上分别致辞,揭牌,为红色物管员颁发聘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