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鄂州职业大学两作品获全省“三好”展评活动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18-06-2617:02作者: 刘彦来源: 鄂州职业大学刘彦浏览量:

  612日,全省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以下简称“三好”)展评活动获奖结果揭晓,鄂州职业大学教师肖力作品《十九大精神宣讲》获“书记好党课”优秀奖、教师郑敏作品《春风化雨润桃李》获“党员好故事”优秀奖。 

  “三好”展评活动自201711月在全省高校开展,各高校共制作播出作品2458个,向省委高校工委推荐优秀作品886个。近期,省委高校工委组织有关专家评选出支部好案例100个,书记好党课100个,党员好故事107个。 

  据悉,获奖作品将汇编印发全省高校,并在湖北省高校思政网上集中展播,在湖北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杂志上刊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