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迎军运: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与江大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9-1815:2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江汉大学联合武汉市龙阳街在武汉汉阳人信汇持续举办“悟初心,迎军运 讲奉献,树新风”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特邀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医师奖获得者王争艳及市民群众参加。王争艳在活动现场和江大“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青年志愿者的大学生及现场群众分享了她的初心故事。该校商学院“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青年志愿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讲解军运会相关知识,带领社区小朋友参与“心目中的军运会”绘画评选,大手牵小手,并走进商铺,分发军运会文明公约。活动既提升小朋友迎接军运会的参与意识,也让各商铺店员和附近居民积极参与迎接军运会,做好军运会东道主。活动负责人希望青年志愿者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维护城市形象,践行文明公约,提升文明素质,展示文明形象,共同为军运会加油助威。 

  一直以来,江大商学院“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青年志愿者走近居民,走进社区,在社区和物业的支持下,对社区公共物品维护翻新,清理社区,打造新环境,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居民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支持、参与军运志愿服务的行动自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