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恩施州“全国科普日•恩施科普月”在恩施职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1816:35作者: 通讯员 刘星 丁士忠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启动现场

 

  科普知识讲座

 

  917日,2018年恩施州“全国科普日•恩施科普月”启动仪式暨“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荆楚行恩施站活动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高敬佩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恩施职院院长张捷致欢迎词,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张丰影宣布活动启动。 

  对全州八县市即将开展的78场“全国科普日·恩施科普月”系列活动,高敬佩指出,科普是社会公益事业,利国利民、任重道远,做好科普工作,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是全社会的共同任务,全州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作为谋划创新、推动创新、落实创新的动力之源,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争做创新转型的开拓者、大众创业的引领者、科学普及的传播者。 

  省科协、州政府领导、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州直单位领导退场参观广场的科普知识展板之后,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演讲团成员焦国力为300余名恩施职院师生带来了科普报告——《航空母舰的秘密》。 

  据悉,湖北青少年科技中心在“全国科普日.恩施科普月”期间,支持并邀请了中国科普作家演讲团4位资深专家,为恩施州8县市24所学校做巡回一周时间的科普报告,向我州广大青少年普及现代科学知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