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央视又见江大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 2018-10-0810:5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106日晚,由江汉大学制作作品《我们的长江(荣誉篇)》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湖北高校学子风采再现央视新闻 

  国庆期间,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特别节目《晒晒我家的奖章奖状》106日晚2050《东方时空》首播的《我们的长江(荣誉篇)》讲述的是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一届又一届志愿者保护长江,奉献青春的故事。奖章、奖状是每个人成长的纪念,一枚枚奖章、一张张奖状背后,凝结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奖章无言,却静静讲述着志愿者的过往。这支成立于2012年的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旨在为保护长江母亲河尽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六年来,江汉大学共有一千多名学生直接参与到保护长江的志愿活动中,取得了多项荣誉。 

   106日晚上11点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对节目进行重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