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大美湖北》走进恩施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311:50作者: 丁士忠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国际硒茶大师、恩施玉露制作技艺传承人杨胜伟现场示范

 

  《大美湖北》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指导,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文旅外宣活动。1020日,《大美湖北》摄制组将恩施的首站放到了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的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用镜头聚焦了该院退休老教师、国际硒茶大师、国家非物质文化恩施玉露技艺传承人杨胜伟现场制茶的全过程。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金永瑾一行现场观摩了杨胜伟大师玉露茶制作技艺展示,并与大师互动体验制作技艺,精湛的技艺让在场的嘉宾们交口称誉。 

  随后,金总领事一行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清堂、院长张捷、纪委书记陈平财陪同下观赏了西兰卡普、绣花垫等制作工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