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新青年下乡传递冬日温暖

发布时间: 2018-12-2113:40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一场传统佳节冬至前夕  春联剪纸暖心敲门活动1220日,在湖北武汉偏远乡村黄陂区王家河街应咀村展开,江大美术学院18位志愿者为村民书写对联、制作剪纸,传递冬日温暖。 

  村民的陆续到来,让很久没有阳光的冬天变得和谐温暖。随着村民与志愿者的交流,应咀村的广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江大美术学院陈玖彤同学在应砠村广场中心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对联;志愿者们也剪起红纸,为村民们送出祝福。村民对此次活动十分称赞,并且主动要求与志愿者们拍照留念。 

  志愿者们表示,青年学子将依旧保持初心,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传递更多的温暖,获取更多的笑脸在公益这条路上永不停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