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全校师生学习热

发布时间: 2019-03-0415:5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今天得了66分!你的智能答题完成没?近期江大校园内,不少党员学生见面开始这样打招呼。

   据了解,今年1月中旬以来,校启动了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工作,校党委宣传部为主管部门,负责学校“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寒假期间,校师生利用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等途径进行学习。平台、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排名在全校形成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31日下午,学校还专门举行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大会,通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情况,进一步要求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平台建设使用的重大意义,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力求全员每天取得相应的积分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作为创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思政课、形势政策课结合起来,线上线下教学结合起来,纳入到“青马班”“新青年讲坛”“党校等学习计划中,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