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再集结:江大计划招募6000名志愿者服务武汉军运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15:3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从我做起,争当军运会的志愿者从我做起,争当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城市文明的代言人从我做起,争当志愿精神的践行者,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争光,为军运添彩。7日下午,武汉军运会第二批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江汉大学举行,700余名该校师生代表庄严宣誓。江汉大学计划招募约6000名志愿者,人数位居在汉高校之首。 

  江汉大学一直以立足武汉服务武汉发展为己任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服务学生成长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全校16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广泛投身到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此次军运会将承接男子排球、男子高尔夫、女子排球、游泳、跳水、田径以及开闭幕式6000人次的志愿者工作,武汉市志愿者人数最多的单位将在第一批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友城大会等实战演练经验,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校全员为军运服务与军运同行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师生投身军运会志愿服务 

  据介绍,军运会一共将招募5万名赛会志愿者,主要包括在校大学生、热心市民、外籍人士和优秀志愿者组织,首批已招募1.28万人。此次将招募3万名志愿者,主要服务于机场、火车站、酒店、军运村、媒体中心、比赛场馆、裁判员驻地等场所,大部分是从湖北高校选拔的在校大学生,他们经过招募、审核、培训、考试、演练等多个环节严格筛选后,分派抵离服务、礼宾接待、语言服务、交通引导服务、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服务、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军运村运行支持、新闻运行支持、文化活动支持、特许商品推广支持等13大类别岗位上开展工作力争比肩奥运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