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校园 溢满书香

发布时间: 2019-04-2416:1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四月的江大整个校园溢满书香。 

  423日世界读书日,江汉大学图书馆邀请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悦读嘉年华“你荐书,我买单”的书展活动,旨在将图书选择权交给读者,使图书选采服务更精准化和终端化。418日至426该校图书馆继续开展“逾期豁免周”活动。“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和“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读书之星”、“服务之星”、“寻找最美读书天使”摄影风采大赛、“寻找江汉大学便形鸟”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活动拉开了本年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幕。 

  418日下午,在学校英才广场该校图书馆举办了“世界读书日”主题的电子资源联合展会,向师生们展示馆藏电子资源。 

  据了解,该校图书馆相关学院以及武汉图书馆等单位将以知识竞赛、真人图书馆、读书沙龙、在线视听、成果展出等形式推出丰富多彩的“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一批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品牌,为江汉大学文化建设提供智慧支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