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举办第五届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1410:37作者: 王丰昌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5月9日,由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委员会主办、附属黄陂区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第五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附属黄陂区人民医院临床技能中心举行。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张英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学校教务处、医学院、黄陂区卫计委及各附属医院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来自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的七支代表队共2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竞赛采取多站式技能操作、计算机判读、专家评分的方式进行,内容覆盖面广、项目多,涉及内、外、妇、儿、急救、护理等临床学科,设有体格检查、胸穿、换药等操作27项,赛场设置采用模拟实景操作,高度贴近真实临床情景,全面考核选手临床实践技能、临床思维、人文关怀和团队合作精神等综合素质。这次技能大赛将竞赛与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在观摩主会场,临床代教教师针对比赛现场直播画面,向观摩比赛的同学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教学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附属黄陂区人民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附属武汉市中心医院和第三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附属医院、附属普爱医院和附属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吴炜杰等9同学分获9项个人单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