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女生捧得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奖杯

发布时间: 2019-05-2221:4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入围‘新人奖’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没想到能拿到奖杯,最想感谢的是我们学院服装专业的每一位老师,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的作品最终完成。”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获得者梁倩倩感言。 

  19日,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京落下帷幕,全国49个发布院校、数千余套服装作品参展参评。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作品以“穿·悦”为主题亮相专场发布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五项大奖。其中梁倩倩同学获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吴思琳同学获风格及创新奖、江莎莉老师获2019年度中国时装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奖”,设计学院获2019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被称为服装设计专业“国赛”、是国内服装设计师“小十佳”。每年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活动作为大学生时装周闭幕颁奖典礼,是目前公认的中国服装设计院校最高奖项。51名候选人中,有来自清华美院等全国知名院校,也有来自国内几大纺织服装类院校,江汉大学梁倩倩同学与他们同台竞技,最终捧得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奖杯。 

  据介绍,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服装专业已连续参与六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