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无人行李车亮相江汉大学迎新现场

发布时间: 2021-09-0714:39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接过你的行李,告诉你未来可期,您的行李已送达!97日,江汉大学迎来了2021本科新生报到。除了学校志愿者引导和帮助学生,学校开通12辆无人驾驶行李车,为新生提供一站式行李运送服务成为大学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美丽的三角湖畔,荷花飘香。江汉大学迎来2021级新生,在这里,同学们迎来人生的又一次蜕变。大家纷纷表示,经历两次疫情的考验,对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有了更深的情感,期待自己在江汉大学能够看见最好的自己,开启自己别样多彩的人生。  

  据介绍,在学校各部门的协调和部署下,今年的校园热闹而不失秩序,保卫处的老师们接力一位腿伤新生的行李和去学院报到,给大家留下了温馨数万网友浏览官博并点赞;各宿舍楼里,后勤集团早早消杀整理,预备好了新生的南北两大区的主干道上,热情的学长学姐、各学院老师们有条不紊地给新生们办理报到手续,一张张笑脸、一句句江大欢迎你,描绘出今日江大一幅幅别样画卷。火车站、地铁站设立了接待点,志愿者用微笑迎接新生。绿色通道快速暖心,给2021级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大学生活的记忆。 

  据了解,该2021级研究生、本科生新生集中报到期间,各位同学均严格按照通知书上标注的报到时间到学校报到。人员进入校园,须接受防疫检查:扫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部分人员按要求需提供两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电子登记身份信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