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师生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09:4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们继承前辈的优秀传统,一棒接着一棒跑,跑出属于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好成绩,书写出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壮丽华章,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石恒瑀表示 

  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汉大学第一时间组织校领导、教职员工及青年学生通过不同的方式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收看发布会直播,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是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江汉大学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听得认真、看得专注、记得仔细,积极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去。 

  江汉大学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汪涵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从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深刻体会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活力和创新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江汉大学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部书记、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刘志宏教授表示,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通过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学习,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让我深刻感悟到,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学习百年党史过程中,老一辈革命家对真理的探索令人崇敬,党领导下我国科研事业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教工,我们不仅要传承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严谨态度和开拓精神,更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优势特长,推动科技为民服务,在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