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女足卫冕女超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12-0113:1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江大女足好样的!王霜真牛!江汉大学官方微博评论区,师生一片赞声。 

  1130日,2021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武汉车谷江大21逆转江苏女足成功卫冕。 

  本赛季女超联赛决赛在武汉车谷江大和江苏女足之间展开,上赛季出现在决赛场上的两支队伍本赛季再度会师。本场比赛也是开放了部分球迷入场,为决赛带来了热烈的氛围。开场之后,双方没有过多试探,迅速进入比赛节奏,第11分钟,江苏女足获得进攻机会,13号李梦雯右边路传中,9号吴澄舒门前包抄巧射得手,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武汉车谷江大奋力反击,但江苏女足防守众志成城,球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不久,王霜挺身而出,第50分钟,她在禁区线上的一脚爆射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将比分改写为1-111分钟过后,又是王霜,在前场与比亚和塔比莎做出一连串精彩配合之后,禁区内一脚推射得手,武汉车谷江大将比分逆转。此后双方调兵遣将,但也都未取得进球。最终,武汉车谷江大2-1击败对手,成功卫冕。 

  至此,2021赛季女超联赛落幕,本赛季女超联赛跨度7个月,10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69场精彩对决。最终,武汉车谷江大获得冠军,江苏女足获得亚军,上海农商银行获得季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发了奖牌以及奖杯,在万千瞩目中,武汉车谷江大队长姚伟举起冠军奖杯,为本赛季女超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