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为师生提供良好科研教学环境 江大科技创新大楼开工

发布时间: 2021-12-2209:5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校将以科技创新大楼建设为契机,不断改善科研、实验硬件环境,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提升,打造江汉大学科技创新的高地和重地,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助力武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表示 

  1221日上午,江汉大学科技创新大楼项目开工。 

  据介绍,这座科技创新大楼位于江汉大学校内,七万平方米场地,八大“科研核心”,描绘出江汉大学创新驱动发展,科研助力城市的未来蓝图。科技创新大楼作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汉大学共同出资建设的科研实验综合楼,是江汉大学发展史上规模最大、总投资额最多的项目。建成后,科技创新大楼将汇集江汉大学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持久性有毒污染物环境与健康危害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汉江流域特色生物资源保护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豆类(蔬菜)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食用豆类植物自然科技资源中心,为该校师生提供良好科研教学环境。 

  据了解,今年9月,科技部正式批复依托江汉大学建设省部共建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武汉科技创新再添一“国字号”平台,这也是武汉市属高校获批建设的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第4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