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就业直通车开进企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2-04-1809:2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用人单位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办学质量的认可!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带队赴武汉软件新城访企拓岗,与武汉软件新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揭牌共建学校人才培养基地时说 

  415日下午,江汉大学与东湖高新区武汉软件新城签署协议,宣布该校人才培养基地正式在光谷现代服务业园揭牌,今后高校和园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就业以及校企产学研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14日下午,该校校长景新华走访调研了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沟通交流举行座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江汉大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关注。走出去”“请进来,多与企业沟通交流,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而推动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我们江大的学生实在、务实、踏实、好用,希望各位老总对我们学生的简历多看两眼如果用一句话介绍江大,那就是合校管理20年,校园面积2000亩,在校学生2万人,面向21世纪产业发展需求培养优秀人才。希望以雇主满意为标准,与光谷园区、企业深入互动,推荐实用的人才就业,助力光谷优势产业腾飞。覃道明强调 

  了解,今年3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高校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广泛拜访企业,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江汉大学已经成立行动小组,从今年3月份开始到8月底,拟走访不少于100家企业。下一步还将继续联系多方,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