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榜样的力量”激励师生们成为“最优秀的江大人”

发布时间: 2022-06-0216:24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鲜红的旗帜,印着团徽和校徽的口罩……62日下午,江汉大学体育馆成了榜样力量的海洋。该校庆祝建团100周年暨“榜样的力量”表彰分享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优秀的青年学子一一走进大屏幕和师生们分享着他们的感人故事。 

  分享会上,校对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红旗团委”“十佳社团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奖项的一千多名学生进行了表彰。这些优秀的江大”通过互动交流,亲历的点滴、生动的讲述深深感动了现场的师生,同时,这种“榜样的力量”激励师生们成为优秀的江大”。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表示,该校鼓励传递“榜样的力量”,也是鼓励师生们成为江大最靓丽的名片,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活动现场,师生们共同见证身边榜样的力量,每个人都为台上的他们喝彩,为心中的他们加油,感动的力量传递蔓延,感人的故事将成为一粒粒种子,在江大人的心中生根发芽。这些普通江大人的故事感动着更多江大人追梦前行成为优秀的江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