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拒绝新型毒品 江大联警创建无毒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6-2710:0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手牵手拒绝新型毒品,心连心创建无毒校园大型横幅,醒目地挂在江汉大学主干道上,提醒广大师生强化禁毒意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623日,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江汉大学联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办共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校区师生主要活动区域,广泛开展手牵手拒绝新型毒品,心连心创建无毒校园”主题禁毒宣传。 

    据介绍,活动现场拉好禁毒宣传横幅,摆好禁毒宣传展板,准备好宣传资料,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希望学校师生履行好拒绝毒品的共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防毒、禁毒意识,筑牢禁毒工作防线;希望广大同学们深刻认识毒品危害,增强抵制诱惑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展示的一幅幅禁毒宣传展板,一件件毒品实物,一份份禁毒宣传册师生感到十分震撼通过学习,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毒品,并告诫亲朋好友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工作,履行禁毒责任,共同营造健康有序、远离毒品社会环境的自觉意识。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毒品危害,掌握毒品防范知识,做到洁身自爱、远离毒品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强禁毒宣传、禁毒教育活动,把禁毒教育工作搞得更加活泼、生动,以提高师生员工远离毒品的意识,为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无毒”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