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学子勇夺全国蹦床冠军赛金牌

发布时间: 2022-09-2616:2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赛让不少江汉大学师生心潮澎湃。2022年全国蹦床冠军赛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江大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韦鑫辉、陈星宇夺得男子双人同步项目金牌 

  赛场上,运动员们纷纷亮出“绝活”,体育场内上演一场场精妙绝伦的“空中芭蕾”。来自全国的蹦床精英,在个人和团体等蹦床项目上展开激烈比拼。韦鑫辉、陈星宇校今年免试录取的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广西蹦床队现役运动员。此次两人联袂出战,以48.720分的绝对优势击败各路高手,荣膺冠军。他们这对组合今年以来在赛场上表现不凡,8举行的全国蹦床锦标赛斩获铜牌,时隔1个月,登上冠军领奖台,成为广西蹦床队新全国冠军 

  本次赛为期两天,共15支队伍约120名运动员参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