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黄冈)罗田县城南幼儿园:城乡联谊 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2-1211:34作者: 王正中来源: 罗田县城南幼儿园浏览量:

6

 

1 

2 

3 

5 

  128,罗田县城南幼儿园暨结对乡镇园联谊运动会拉开帷幕,这是该园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快乐聚会,更是城乡共建的联谊盛会。来自该县凤山、匡河、骆驼坳、白莲等乡镇以及城南园的师生家长近千余人参与活动。 

  本届运动会围绕“健康动起来幸福你我他”主题,设计了浓重的开幕式和多层次多内容的活动,通过城乡联谊、家园互动、师幼参与的丰富形式,成功实现了城乡幼教互提高、同发展目标。 

  开幕式上,随着欢快的音乐,四个结对乡镇园师生代表以及罗田县城南幼儿园全体师生在彩旗队健康宝贝的带领下依次走入会场;入场式后是精彩的文艺展演,城南幼儿园教师团队表演了激情舞蹈《舞动青春》,大班组幼儿表演了《篮球宝贝》团体操,中班组幼儿表演了《功夫宝贝》团体操,小班组幼儿表演了《快乐宝贝》团体操,每一场演出都让会场观众赞叹不已。 

  开幕式结束后依次进行了大班组、教师组、中班组、小班组的运动会。大班组运动会比赛项目多、竞争激烈,家长项目—“拔河比赛”掀起运动会高潮,个人竞技类的跳绳、拍球项目,因为有乡镇园幼儿参与使得比赛更为激烈,团队比赛项目“奔跑的坦克”以及亲子项目“快乐独轮车”、“快乐踩高跷”让每个幼儿、家长都兴奋不已;教师组运动会则更显趣味性和情谊度。“障碍物传球”“穿大鞋”“跳大绳”“踢毽子”“呼啦圈”“鼓动人心”等趣味项目,让每位教师开心快乐,忘记年龄,不分城乡差别,完全沉浸于运动快感之中;小中班组运动会凸显温馨幸福氛围,有趣的项目,可爱的同伴,可敬的老师,可亲的家长汇成一副副美丽的运动画卷。 

  这次联谊运动会是罗田县城乡幼儿园阳光体育活动质量的一次大亮相,大检阅,更是城乡幼教师幼精神风貌、健康成果的大展示。相信通过本次联谊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城乡师幼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一定更浓厚,家园沟通互动一定更顺畅!城乡联谊协同发展的步伐一定更坚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