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阳)小画笔 大梦想 保康县过渡湾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幼儿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8-05-1715:11作者: 王丹来源: 保康县过渡湾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近日,保康县过渡湾镇中心幼儿园成功举办迎“六一”幼儿书画展,“晒”出本学期幼儿的画作,组织全体师幼学习欣赏。

  为了更加方便幼儿观赏,本次画展分三批共展出绘画作品60幅。作品颇具想象、充满童趣,《摘西瓜》中小松鼠竟然用大西瓜皮做成船,用来运西瓜;《移动的森林》将森林的树木下面装上飞轮,让森林可以飞到需要的地方;《胖胖鱼》中鱼也嫌自己长得“胖”,要“减肥”……

  “这幅是我画的,看,我画的地球爷爷……”、“我画的在那儿呢”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看到自己的作品高兴地跳起来。大好的展示机会不能错过,老师趁势让一个个小画家们跟大家讲讲自己的画。“地球爷爷的头发就是我们身边的花草树木,我希望地球爷爷的头发永远浓密,不要变成光秃秃的。”一幅幅作品讲述着一个个有趣的故事,描绘着一个个伟大的梦想。

  通过举办书画展,激发了幼儿艺术创作的兴趣,提高了幼儿的艺术鉴赏能力,充分展示了该园幼儿的动手能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