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在竞争中合作 在合作中双赢 ——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成功举行学前教育区域协作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18:49作者: 灵馨 李庆来源: 钟祥市洋梓小学浏览量:

  5月17日,天气晴好,钟祥市学前教育城北区域协作体教研活动在洋梓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活动由市教研室主办,洋梓办事处承办,城北城东8个乡镇办事处和其他区域协作体轮值负责乡镇分管督导员、中心园园长及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洋梓镇中心幼儿园园区文化,观看了该园户外体育活动,观摩了三节示范课,召开区域教研交流会。会上,两名幼教专家分别对三节示范课做了精彩点评,洋梓中心幼儿园作了办园特色汇报,市教育局学前办主任杨大伟对教研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学前教育区域协作体教研活动是全市学前教育教研工作的交流平台,是广大幼儿教师教研成果的展示舞台,必须规范化运作,常态化开展。区域协作体的工作要着眼于学校发展,着眼于教师成长,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以研促教,以点带面,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双赢,为促进钟祥教育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学前教育教研工作要以区域协作体为载体,以本次活动为引领,有计划地开展好各区域学前教育教研活动,切实提升园长队伍和教师队伍素质;要认真贯彻《纲要》精神,努力培养幼儿的生活能力、学习兴趣和良好习惯;要坚决纠正和防止“小学化”倾向,严格落实市教育局 “十不准”、“三十条”要求,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健康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