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沙洋县毛李阳光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022:01作者: 王光兴 胡树森来源: 沙洋县毛李镇瞄集小学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荆门沙洋县毛李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了一次主题为《阳光成长 让爱传递》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出真知”,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走进了生活的课堂……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走进医院,走进商店,走进银行,走进理发店。走进汽车站,大胆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和叔叔阿姨们亲切交谈,学习了许多知识,在活动中自信、大胆、专注的去展现自我,用自己的言行表达出对每个人的美好祝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每个人的那份关心与爱,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大胆表现的能力,而且提高了孩子们语言组织及表达的能力。每一位孩子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每一位孩子都收获了成长!在阳光的滋润下,我们启程返航,期待下一次美好时光的到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